注意!郑州东站三层北落客平台恢复通行 南侧落客平台将施工

2018年09月12日19:09

来源:大河网

  郑州东站三层北侧恢复通行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12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为期三个月的郑州东站北落客平台施工提前半个月结束。截至目前,郑州东站三层北落客平台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开车的郑州市民可以选择从金水路、东风南路、心怡路的上桥口到达郑州东站。同时,施工也将转场至三层南侧落客平台。

  据郑州东站工作人员介绍,南侧落客平台施工与北侧不同的是,此次南侧落客平台施工将采取全封闭的模式,施工日期为9月17日至11月15日。南侧落客平台施工开始后,从东三环(107辅道)到站乘车的旅客可选择直接从地面一层进站乘车。

  郑州东站工作人员建议乘坐高铁的乘客尽可能的选择地铁一号线或者公交出行。同时,提醒开车到站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预留好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乘车。 (线索提供:赵依婷 何彬)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