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劳动者港湾“爱心共建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09月12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徐曼丽 通讯员 杜红升 袁玉伟

9月12日上午,建行河南省分行与联通公司河南分公司在建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营业部举办劳动者港湾“爱心共建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建行河南省分行、联通公司河南分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仪式,环卫工人、保安等劳动者代表参加仪式。

建行河南省分行张志军副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建行主动履行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用金融手段和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和堵点,开放共享自身资源,在全部网点建设“劳动者港湾”,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提供便利服务,成为建设银行服务民生的靓丽名片,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与联通公司河南分公司正式启动劳动者港湾“爱心共建合作项目”,是双方携手服务民生的新尝试、新抓手,是共同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新举措、新模式。接通爱心电话,将使“劳动者港湾”服务项目更丰富、服务内容更饱满。双方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共同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进一步丰富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利用自身优势共同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建设。未来,该行将继续构建“带上员工做公益、带着客户做公益、带动机构做公益、融合业务做公益”的新格局,汇聚更多爱心、温暖关爱更多的人,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

联通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在致辞中表示,河南联通长期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积极顺应新形势新常态,认真落实“宽带中原”、“互联网+”行动、“网络经济强省”等重大战略,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人才和系统集成等优势,加快网络升级和运营转型,宽带建成了全光网省,FDD 4G网络实现了全面覆盖,先后参与了“智慧中原”、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河南省政务云、“智慧党建”等重大信息化项目建设,推出了“益农社”等服务民生的重大信息化项目,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支撑。此次与建行河南省分行开展诚挚合作,增进交流互信,拓展合作领域,必将在心系人民、服务社会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按照爱心共建计划,下一步双方将携手在建行河南省分行近700个劳动者港湾内分批布放固定电话,通过资源整合、平台共享,让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社会公众在享受现有“劳动者港湾”惠民服务资源的基础上,进一步享有方便、快捷、环保的免费市话服务,让劳动者港湾爱心凝聚更有温度、更加饱满。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