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高管换届:董事长石聚彬携7名副总经理亮相 | 附简历

2018年09月12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裴熔熔

9月12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想你”)发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选举石聚彬为好想你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总经理,邱浩群为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邱浩群、石聚领、王强、邵琰、石强、罗明霞、豆妍妍为副总经理,聘任罗明霞为财务负责人。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豆妍妍为董事会秘书。

上述人员任期皆为三年,自此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附相关人员简历:

石聚彬

石聚彬,出生于196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经济师。1992年郑州市新郑县奥星食品厂成立,任厂长;1997年,新郑县奥星食品厂改制为河南省新郑奥星实业有限公司,历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董事长兼总经理;2009年8月至今,历任好想你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长、董事长并代行总经理职责等职,现任好想你董事长兼总经理,并担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石聚彬持有好想你30.59%的股份,是好想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好想你董事兼副总经理石聚领的哥哥。

邱浩群

邱浩群,出生于1978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浙江大学EMBA。2007年,创立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2008年,创立杭州百草味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9月至今任好想你董事。现任好想你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浙江省侨联青年总工会副会长。

邱浩群直接持有好想你0.03%的股份,并通过杭州浩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越群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杭州聚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好想你7.29%的股份。邱浩群是持有好想你5%以上股份的股东杭州浩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好想你股份12.62%)的实际控制人,与好想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石聚领

石聚领,出生于1968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高级工程师、高级咨询师。2003年至今在好想你及其前身河南省新郑奥星实业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品牌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兼行政总监、董事兼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等职,现任好想你董事兼副总经理,并担任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常委、河南省工商联副会长。

石聚领直接持有好想你1.61%的股份,并通过好想你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好想你0.06%的股份,是好想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聚彬先生的弟弟。

王强

王强,出生于198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2006年3月-2008年6月任杭州华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部门经理,2008年8月-2011年2月杭州易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1年3月-2017年2月任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2017年3月至今任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好想你董事、副总经理。

王强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4000股,并通过杭州浩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越群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好想你0.92%的股份。王强是持有好想你5%以上股份的股东杭州浩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62%)的股东,与好想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邵琰

邵琰,出生于1986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2010年10 月—2011年8月,任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大客户经理;2012年3月—2013年1月,任好想你电子商务部运营经理;2013年1月—2015年9月,任好想你全资子公司郑州树上粮仓商贸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总监;2015 年9月至今任好想你副总经理兼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

邵琰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103700股,并通过好想你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1184万股。邵琰与持有好想你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好想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石强

石强,出生于198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专。2006年9月至今在好想你工作,历任信息部职员、生产中心蜜饯部小组长、枣片部组长、枣片二部部长、枣片一部部长、生产中心果蔬营养事业部总监等职,现任好想你副总经理兼生产中心总经理。

石强未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通过好想你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993600股。石强与持有好想你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好想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罗明霞

罗明霞,出生于1971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3年本科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系,2005年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采智EMBA总裁研修班。拥有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资格。在上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现名“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1995年-1999年)、金光集团(总部、金东、金海、金红叶等)(2001年-2013年)和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2013年-2015年)等知名企业从事审计和会计工作数十年,2017年1月至今任好想你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

罗明霞未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通过好想你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210840股。罗明霞与持有好想你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好想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豆妍妍

豆妍妍,出生于1985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8年12月—2010年5月就职于好想你财务部,任财务副总助理兼融资部会计;2010年5月—2015年9月就职于好想你董事会办公室,任董事会办公室经理;2011年4月—2015年9月任好想你证券事务代表;2015年9月至今担任好想你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6年3月当选为新郑市“三八”红旗手。

豆妍妍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8万股,并通过好想你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好想你股份766600股。豆妍妍与持有好想你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好想你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