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通报女子街头骑马事件:已行政警告

2018年09月12日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9月12日电 (记者 李姝徵)11日晚上11时许,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和视频,称看到一名女子在上海东西向主干道延安西路上骑马,引发众多市民谴责。12日上海警方发布消息称,涉事女子已被行政警告。

  11日晚,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长发女子,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沿着延安西路由西往东,在最右侧的机动车直行加右转弯车道上踱步小跑,旁边车道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道就是机动车行驶的道路。马儿等牲畜驯化得再好,也会因外界因素受到影响,一旦出现受惊,会对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安全隐患。

  据上海警方表示,涉事女子胡某(26岁,沪籍)在骑行过程中占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影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并造成多名路人围观拍摄,扰乱了公共场所正常秩序。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胡某作出行政警告的处罚。(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