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IPO结果:投资者缴款认购金额共计27.47亿元

2018年09月13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9月13日,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郑州银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

  公告显示,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6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199号文核准。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郑州银行”,股票代码为“002936”。

  据了解,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 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 的方式进行。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H股价格水平、可比公司估值水平、所处行业、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 确定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4.59元/股,发行数量为6亿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2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 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8亿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0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4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00%。.

  联席主承销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对本次网上、网下发行的新股认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微信截图_20180913082050

  据统计,郑州银行网上和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共计27.47亿元,投资者放弃认购金额共计630.59万元。

微信截图_20180913082058

  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137.38万股,包销金额为630.59万元,联席主承销商包销比例为0.23%。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