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亿次播放量!郑州占据“网红城市”第一梯队 如何打造“抖音之城”?

2018年09月14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互联网短视频正在悄悄改变城市的影响力,在全球占有5亿用户的抖音不但红透了一个个戏精,还“抖”出了一个个网红城市。继重庆、西安等城市走红抖音之后,以“大玉米”“二七塔”“天幕”为代表的郑州在抖音的网红城市中占据头排。

  9月11日,抖音、头条指数与清华大学联合发布了《短视频与城市形象研究白皮书》,数据显示,郑州城市形象视频播放量达25.1亿次,排名第14位,可以说排在了爆款城市的第一梯队。白皮书认为,抖音带火城市已成为独特现象,这种更直接清晰的城市形象塑造方式,也会同时带来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助力和对人才的吸引力,形成了良性生态循环。而正在崛起的中原地带,必将以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传统,让更多关注的人找到回家的感觉。本期《大河网说》就跟您聊聊“网红城市”那些事儿。(拍摄:牧堃剪辑:李昊阳主持人:王乙卜)

FmdbtejacJNDwWvwN2YTxDCTosG-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号“大河网小玉”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