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韦德未来成疑 未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

2018年09月14日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据NBA中文网消息,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尚未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征战。

  “我希望我能给你答案,但我今天还没有。”36岁的韦德站在哈斯勒姆身边回答道,“如果有一天(我)做了决定,就刚好是那一天,不管日期是什么时候。”

  说到促使决定的因素,韦德表示有很多需要考虑,但不包括合同大小:“我还没考虑钱的部分,这方面你可以给我经纪人打电话问问他去。”当记者问到韦德现在是否维持着训练营身材时,他回应:“肯定没有。在进入NBA(赛季)之前没有人是NBA身材,大致上是半防守型身材。”

  作为热火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上赛季中期韦德从骑士回到热火,季后赛期间,他替补出战以场均16.6分位居球队第二。(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