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校招启动,两大岗位拟招128人

2018年09月1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14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发布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拟招聘128人,涉及管理培训生(信科)、营业网点业务岗。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银行下辖重点一级分行,本部设在省会郑州,下辖洛阳分行等17家二级分行、8家郑州管辖(分)支行,目前共有网点500多家,员工总数12000余人。

|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信科)

职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信科)应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分行管理培训生(综合)应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招聘条件:

1.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分行管理培训生(信科)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分行管理培训生(综合)应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以上、TOEFL iBT 8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应在毕业前通过专业八级考试。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2.面向国内外院校计算机、软件、信息等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录用到各级管理机构从事网络金融、软件开发、数据分析、运行维护等相关工作。各级管理机构指省行本部,及各二级分行、郑州各管辖(分)支行本部。

营业网点业务岗

职位介绍:

面向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录用到营业网点从事柜员、客户经理等相关工作;应至少在营业网点工作3年,其中柜员岗位不少于1年。

招聘条件:

1.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专业;部分生源欠佳地区机构(主要为县域机构)柜员岗位可放宽至全日制专升本或全日制大专学历(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3.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4.一般应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柜员岗位可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 招聘流程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同一家一级机构仅能申请1个岗位,每人最多可申请4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24点。

| 相关说明

(一)各机构在上述基本条件、岗位条件的基础上,将分别明确具体的招聘条件,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二)应聘者应满足以下毕业时间要求:

1.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开始全职工作;

2.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间毕业且为初次就业,能够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超过2019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中外合作联合办学项目毕业生,应符合上述要求之一;

4. 以上所提及“应届毕业生”,均为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附:报名入口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