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迎来史上最高规格拳击比赛 “低调男孩”卫冕WBC亚洲洲际金腰带

2018年09月14日2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9月13日晚,由小平体育主办的《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五期)——"拳新动力"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激情开战,这场云集了国内外拳坛名将的比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拳击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这是目前郑州迎来的规格最高的一场拳击比赛,中国唯一一个重量级奥运拳击冠军选手张小平、央视名嘴周英杰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蔡猛等人莅临现场。

  本次比赛共产生了2条金腰带。"低调男孩"伊力夏提·艾尼瓦尔KO来自坦桑尼亚的选手马达·马乌果,成功卫冕WBC亚洲洲际金腰带,拿下超中量级WBA亚洲洲际金腰带。号称"热风"的董有礼在次中量级WBO亚太洲际青年金腰带卫冕战中鏖战10个回合,最终以轻微劣势不敌菲律宾劲敌亚当·迪乌·阿卜杜哈米德。

  据悉,《拳星滙》作为职业拳击领域的新生代明星品牌,旨在"聚星、造星、耀星",为所有拥有同样梦想、坚持追逐的拳手提供展现的舞台。仅一年多的时间,《拳星滙》就已经赢得了业界及公众的广泛好评,成为中国职业拳击市场的领军品牌。

  河南省是武术之乡,本次比赛落户河南,也是河南传统文化与《拳星滙》品牌文化的一次完美的融合,是一次职业拳击运动魅力的独特演绎。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除了在CCTV5全程直播外,还有40多家媒体亲临比赛现场进行报道。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