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世界杯中国男队3:7负挪威 遭对手双杀

2018年09月14日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14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苏州站进入第三天的争夺。男子双循环赛第四轮,由王金波、马炎龙、巴德鑫和臧嘉亮组成的中国队以3:7输给挪威队,遭对手双杀,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

  此役,中国队使用红色冰壶,挪威队使用黄色冰壶。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开场后有些慢热,巴德鑫和臧嘉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挪威队趁机偷到一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依然后手掷壶,巴德鑫虽然清理掉了对手的障碍壶,但大本营的局面对中国队并不有利,挪威队持续施压,逼迫臧嘉亮出现失误,挪威队再偷两分,以3:0抢得先机。

  被动之下,中国队并不放弃,第三局后手拿到一分,第六局拿到两分,将比分迫近至3:4。胶着时刻,中国队没能顶住压力,防守出现较大漏洞,挪威队在第七局后手拿到三分,以7:3拉开比分。中国队放弃了第八局,结果以3:7告负,目前的战绩为1胜3负。(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