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中卫公开赛开赛

2018年09月14日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银川9月14日电 (于翔额丽其格)14日,中国人保·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中卫公开赛开赛。

  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是国际排联的A级赛事,同时也是奥运会的重要积分赛。此次比赛是国际排联星级赛事首次登陆宁夏,也是今年全球10站比赛的其中一站,赛事汇聚了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运动员,由年度积分排名前24的队伍和承办国不超过8支队报名参赛。

  宁夏体育总会副会长董文说,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中卫公开赛,是宁夏利用独特的沙漠资源,开展单项体育国际赛事与特色旅游相融合的成功探索,希望通过此次盛会,展示宁夏风采,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对外开放,在宁夏这块热土上,共图发展大计,共铸事业辉煌。

  中卫市委副书记马和清表示,中卫是一个年轻且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旅游资源富集独特。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中卫公开赛的成功举办,将极大地提高中卫知名度,有力促进中卫体育与旅游融合发展,中卫将以最好的条件、最热情的态度,为大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