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恒国际控股17.4亿元竞得郑州市郑东新区68亩住宅用地

2018年09月14日2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9月14日,正恒国际控股发布公告,当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正商郑东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河南郑东”)17.4亿元竞得郑州市郑东新区[2018]23号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内环东路以南、春蕾街以东,总面积45504.68平方米(折合约68.26亩)。许可容积率不低于1.0,不高于1.7。为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河南郑东已支付11.6亿元作为该地块的竞买保证金。

  同日,河南正商置业有限公司与河南郑东签订一份贷款协议,为河南郑东提供17.4亿元的财务资助,用作支付该收购事项以及收购地块的发展。正商有酌情权可要求即时还款。河南郑东可按实际需要提取有关贷款,利率按实际提取货款不高于年息4厘计算。

  正恒国际控股表示,该收购事项符合集团扩大在河南省及其他一二线城市发展的策略。

  按照相关土地拍卖会程序,成功竞拍后两个工作日内,河南郑东须呈交资格审核文件给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郑东新区分局,待资格审核程序完成,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郑东新区分局将为该地块向河南郑东发出成交确认书。当成交确认书发出后,河南郑东须于所订明的期限内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郑东新区分局订立关于该收购事项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