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交行河南省分行:加快推进与河南能源的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

2018年09月15日00:08

来源:大河网

  9月14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分别到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并与农行河南省分行行长董玉华,交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杨红英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座谈。

  

4

  马富国在农行河南省分行

  马富国对农行河南省分行及交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并分别向董玉华、杨红英介绍了河南能源近一段时间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两家银行加大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董玉华表示,河南能源是农行河南省分行的第一大客户,农行河南省分行又是河南能源债权人委员会的牵头银行,农行河南省分行将全力支持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 利用好政策的窗口期,加快推进与河南能源的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帮助河南能源降负债、去杠杆。希望双方能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5

  马富国在交行河南省分行

  杨红英表示,河南能源改革成效明显,经营业绩持续向好,交行河南省分行将加快推进与河南能源已签订市场化债转股业务的工作进度, 尽快使交行在河南省的首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落地,同时通过增量信贷、发行债券等,助力河南能源转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