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集团化管控效率,汉威科技拟注销控股子公司

2018年09月15日0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刘安琪

  9月14日,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威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基于进一步提升集团化管控效率的考虑,拟将控股子公司北京威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威果)实施清算、注销。

  公告显示,北京威果由汉威科技出资1177万元,持股58.85%。此次注销控股子公司事项已于今日汉威科技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汉威科技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制定相关方案并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此外,2018年上半年,北京威果营业收入为486.55万元,净利润为-108.8万元。汉威科技称,此次注销北京威果有利于降低公司管理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北京威果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但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较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