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歌瑶台 爱在中原”专场音乐会在郑举行 曲艺界大咖助阵表演

2018年09月16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昊阳 实习生 贾志昊)9月14日晚,“笙歌瑶台梦”秦梦瑶2018专场音乐晚会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

  秦梦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河南文艺界培养的一名文艺新人,2004年被河南省聘为“河南省希望工程形象大使”,2007年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一起被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聘为“爱心形象大使”。从《梨园春》到央视,从河南走向全国,从国内到国外留学,秦梦瑶一直身体力行传播中原文化。此次专场音乐会上秦梦瑶大秀唱功演绎了多首不同类型的曲目,现场更是来了众多曲艺界大咖助阵表演。

秦梦瑶用一首民族摇滚《家在黄河边》点燃了晚会现场。

小演员们表演中原传统文化节目。

相声演员王彤、刘小宝、陈红旭用相声《瑶啊瑶》来向观众分享他们心中的梦瑶。

秦梦瑶小学、初中、高中的三位校长分别讲述梦瑶求学时的故事。

晚会上秦梦瑶用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征服了现场观众。

曲艺名家范军到场为秦梦瑶助威。

豫剧《朝阳沟》中银环妈的扮演者,86岁的杨华瑞亲自到场祝贺,并带来了王善朴老师的墨宝。

姜昆和搭档戴志诚也来到晚会现场,为河南父老送来了欢笑。

澳门莲花卫视台长李自松代表莲花卫视向秦梦瑶颁发了“豫澳文化交流大使”证书。

最后一首《出彩河南人》唱出了秦梦瑶对故乡的深情。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