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郑州航空港会场名次出炉 男女第一名是他们!

2018年09月15日21:59

来源:大河网

获得男女个人组第一,第二名的获奖选手。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 刘晓明)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郑州航空港会场名次诞生,个人男子组李德乾,刘长胜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女子组第一名为赵建芳。

李德乾走在20公里处进行盖章。

  获得个人男子组第一名的李德乾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第一届郑开国际马拉松我就参与了,对于这次徒步大会,感觉挺新颖,能够获得第一名对我来说也并没有太大压力。"据了解李德乾今年31岁,平时都各地马拉松的常客,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在各项赛事中缕缕斩获大奖。

冲线瞬间李德乾竖起大拇指。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的22公里徒步大会,于8:50举行,全程约4个小时,共有近3万名徒友参加大会。参加大会的有个人徒步爱好者、广大郑州市市民、省内外各机关团体、企业、高校和通过世界徒步协会报名前来的俄罗斯、美国,荷兰、比利时、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徒步爱好者。徒步队伍,经起点、苑陵路、孙武路、志洋路、梁州大道、公园北一路、公园南一路、梁州大道、志洋路、孙武路(园博园东门掉头)、苑陵路到园博园南门终点。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始于2015年9月,今年举办第四届。

编辑:谭敏  审核 :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