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只鸡散落高速 交警路政忙抓鸡

2018年09月16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15日17时许,兰南高速许昌至平顶山方向151公里处,一辆运输家禽的货车侧翻,所载鸡笼散落一大片,由于部分鸡笼破损,高速公路上到处跑的都是受惊的鸡。

  高速交警和路政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摆放反光锥设置警示区,警示车辆提前减速变道通行。随后交警和路政队员一起将没有破损的鸡笼搬到应急车道,并合力将跑散的鸡都抓回鸡笼。

  经过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受损的货车和散落的鸡笼被转运到了最近的高速襄城收费站,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最大程度的降低了车主的损失。

  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姓张,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两人,驾驶员手受轻微伤,另外一人没有受伤,车上所载的是刚买来的3000只鸡,赶回南阳,行驶至该路段后,车辆突然爆胎发生了侧翻。

  高速交警提醒:

  一、出行时应当首先检查车辆状况,特别是轮胎、制动和灯光,确保车辆各种机件都符合安全的标准后再上路行驶。

  二、行驶过程中,车辆突然爆胎,应紧握方向盘,保持镇定,待车辆稳定后再缓慢制动并驶离主干道。切记不要紧急制动,以免因制动力不均而使车辆甩尾或翻车。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