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专项整治:35家企业关停、整改 | 清单

2018年09月17日08:09

来源:大河网

  9 月14 日,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为认真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 (豫发〔2018〕19 号) 的要求, 从2018 年9 月15 日起, 在全省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各市要强化环境执法监管,按照“四个一批”要求严厉查处各种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即:坚决打掉一批严重违法的企业,关掉一批严重违规且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停掉一批表面整改但未完成限期整改的企业或项目,整改一批符合产业要求但未达标排放的企业。

  这次行动的重点是:整治“散乱污”和超标排放企业、打击劣质散煤使用、打掉黑加油站点 (打黑油、端窝点、断链条、挖幕后) 、查处不达标排放重型柴油货车、严管施工工地扬尘污染、严禁秸秆焚烧等。

  其中,郑州市关掉企业11家、停掉2家、整改22家、打掉1家、1个项目停止使用。

  附:郑州市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清单

2

3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