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镁交易中心开市营业,当天累计成交额2476万元

2018年09月17日12:17

来源:大河网

9月15日上午,鹤壁镁交易中心开市营业仪式在帆旗大厦举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潘复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兴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任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会长林如海;市委书记范修芳,市长郭浩,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市领导史全新、胡润身、冯用全、张洪波参加。林如海、范修芳一同为鹤壁镁交易中心开市营业鸣锣。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孙敬林在致辞中说,鹤壁镁交易中心开市营业是河南镁产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也是河南省商品现货交易市场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服务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鹤壁是全球最大的金属镁产业基地,在中国镁行业中具有重要的发展地位和长远的发展潜力,在鹤壁建设镁交易中心,对于构建镁产业供应链、促进镁产业价格形成,提升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力,助推鹤壁镁产业集聚发展乃至全国镁产业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鹤壁市按照有关规定,做好交易中心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引导和支持鹤壁镁交易中心健康发展。

史全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鹤壁镁交易中心的开市营业表示祝贺。他说,为加快鹤壁镁产业转型发展,提升镁产业辐射带动能力,鹤壁市积极与河南投资集团、中原资产、中原证券等洽谈对接,谋划建设了鹤壁镁交易中心,致力打造资源集聚与产业带动的推进器,平台经济、共享经济、数据经济的发动机。希望鹤壁镁交易中心珍惜机遇、用好政策、强化管理、开拓市场、提升效益,着力打造鹤壁镁交易品牌。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企业家更加关心鹤壁镁交易中心发展,指导帮助发展壮大镁产业。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共同把“镁事做大做美”,努力为全国镁产业发展增光添彩。

鹤壁镁交易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交易中心情况,并带领嘉宾到交易中心大厅参观。

开市当天,鹤壁镁交易中心现货交易系统成功交易两笔,累计成交额2476万元。

End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