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携中国国旅推出欧洲申根签证特色服务

2018年09月1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席韶阳 通讯员 杜红涛

记者从兴业银行郑州分行获悉,9月15日,兴业银行在北京举行“寰宇人生相约意大利暨兴业银行与中国国旅‘红毯’项目启动仪式”,宣布与中国国旅联合推出申根签证特色服务,进一步丰富该行出国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仪式上,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欧吉宁专门向来宾们介绍了意大利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大河财立方-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戳我下载

近年来,国内出境游市场持续升温,我国公民赴欧洲旅游人数随之增长。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首站访问欧洲的游客近600万人次,欧洲已成为国人出境游的第二大选择。除意大利、法国、德国这些经典旅游地外,中东欧等新兴地区逐渐受到国人追捧,欧洲签证的申办需求逐渐升温。

据悉,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申根签证特色服务获得意大利驻华使领馆支持,先期面向零售高端客户及其核心家庭成员,包括钻石及黑金层级客户、白金信用卡(标准版)和白金信用卡(悠系列)持卡人。上述客户通过中国国旅通道可向意大利驻华使领馆申请办理申根国多年多次出入境签证,签证有效期长达1至5年。除意大利以外,该签证可在法国、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等25个申根国家通用。当零售高端客户及其核心家庭成员获得签证后,可轻松享受随时出行、多次出入境、深度漫游的旅行便利。

中国国旅董事长于宁宁介绍,为与兴业银行更好地合作开展申根签证特色服务,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签证中心所在城市设立一对一专属客服,提供专业陪签服务,在客户申请材料齐全的情况下确保次日送签,中国国旅承诺为兴业银行客户定制签证费用优惠政策。

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在意大利、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创始成员国,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申根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背景下,申根签证特色服务成为兴业银行布局出国金融的重要一子,有利于该行进一步拓展零售业务国际市场。中国国旅是国内领先的跨国旅游运营商,兴业银行将密切与中国国旅的合作,包括以申根签证特色服务为依托进行渠道引流、客户共享,共同探索跨境金融服务。

End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