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名银行董事长、行长任职资格获批 | 名单

2018年09月17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裴熔熔

  9月17日,河南银监局南阳、漯河、开封、焦作分局发布八则行政许可批复,16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豆征红河南武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董事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会战通许农商银行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翟祖明通许农商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汪海涛汴京农商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李颖瑞汴京农商银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王莉红汴京农商银行审计稽核部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道洋杞县农商银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王伟杞县农商银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核准王全禄兰考农商银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高巧珍兰考农商银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核准何剑兰考农商银行董事的任职资格,核准邢际峰兰考农商银行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核准张大民兰考农商银行董事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鸿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杞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常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舞阳县支行行长的任职资格。

  核准庞朋西峡农商银行合规管理部总经理任职资格。

9

  End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