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进行时 南阳健儿获24金31银18铜

2018年09月17日2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9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南阳市体育局获悉,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南阳市代表团已完成赛艇、皮划艇、中国式、摔跤、自行车、篮球、武术散打等17个项目比赛,共获得金牌24枚、银牌31枚、铜牌18枚。

  据了解,南阳市代表团共有641人参加了本届省运动会,其中运动员559名、教练员等 82名。共有368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竟技组项目中的19个大项的比赛。其中,传统优势项目赛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传统优势项目自行车、乒乓球项目依旧发挥出色,篮球、跆拳道、散打较往届有较大提升。

  此外,南阳市代表团有191名运动员参加社会组13个大项的比赛,在已结束的羽毛球、体育舞蹈、毽球和太极拳等前期进行的比赛中共获得16个一等奖、28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健身气功、太极拳、象棋、羽毛球等项目成绩优异。开幕式后,南阳代表团还将参加青少年竞技组田径、武术套路、网球,社会组乒乓球 、门球共5个项目的比赛。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