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 濮阳泳坛小将独揽三金

2018年09月17日2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9月17日,大河网记者从濮阳市体育局获悉,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濮阳健儿在已完成的13个大项比赛中,拿到了11金17银24铜,共获得总分470.25分。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濮阳市派出了4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项目包括青少年竞技组的田径、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摔跤、举重、跆拳道、拳击、柔道、空手道、中国式摔跤、武术套路、散打、游泳、现代五项等16个大项。

  这次省运会,濮阳市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拳击队、散打队、中国跤各夺得1枚金牌,柔道队夺得4枚金牌。传统优势项目优势不减,重竞技项目竞技水平仍位于全省第一方阵。

  濮阳市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在全省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乒乓球比赛的男子甲组单打冠、亚军均由濮阳市包揽。由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组成的濮阳市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还夺得了省运会学校组(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乒乓球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季军。

  近三年来,濮阳的游泳训练才逐渐起步。在本届省运动会的青少年竞技组游泳比赛,濮阳泳坛小将10岁组女子运动员李仝果儿一人独揽3金,她还是2018年全国少儿游泳冠军赛冠军。另外,张夏获得女子11岁组蝶泳全能第六名。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