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将于9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

2018年09月17日2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黄鑫

  9月17日,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 上市公告书,郑州银行股票将于2018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豫泰国际、兴业房地产、中原信托、晨东实业、郑州投资、国原贸易、百瑞信托、正弘置业、盛润控股、河南投资集团、郑州污水净化、郑州发投、豫发集团、康牧农业、永威置业、郑州市政建设、郑州环卫清洁、郑州市政工程、中原环保、河南高速作为合计持有郑州银行51%以上股份的股东,承诺如下:

  “自郑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的郑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郑州银行回购本公司持有的郑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