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天使微笑计划”在豫启动 首期无偿救助1000名唇鼻畸形患者(附热线电话)

2018年09月18日2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018年9月18日,由河南省慈善总会主办,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河南省慈善总会·河美阳光爱心基金”捐赠仪式举行。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拟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助1000万元,首期捐助100万元,成立河美阳光爱心基金,同时启动“重现天使微笑计划”,首期无偿救助1000名唇鼻畸形患者。

33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该活动首期计划为河南省1000名家庭贫困的唇鼻畸形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在捐赠仪式上说,慈善事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帮扶困难群体,缩减贫困差距,服务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省是人口大省,更是一片慈善热土。

  “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社会主义社会的优越。希望河南整形美容医院能够始终保持初心,发扬表率和示范作用,引领河南医美行业砥砺前行,共同为中原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盛国民说。

  倘若你或你身边的人有这方面的公益需要,可拨打公益援助热线:19939707826 0371-55112222。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