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专项整治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24家企业被查处 | 清单

2018年09月19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根据省环境攻坚办《关于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豫环攻坚办(2018)1号)文件要求,郑州市攻坚办决定从2018年9月15日起,在全市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四个一批”要求,重点针对“散乱污”和超标排放企业、使用劣质散煤、黑加油站点、不达标排放重型柴油货车、工地扬尘污染、秸秆焚烧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

9月17日,全市共出动环保、商务、公安、城管等执法部门1000余人次,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24起,其中:打掉一批严重违法的企业1家,停掉一批表面整改但未完成限期整改的企业2家,整改一批符合产业要求但未达标排放的企业21家。

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清单

15

16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