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及降雨影响 河南永登、沪陕等多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2018年09月19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9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7:38,因大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永登高速(S32)苌庄收费站--许昌西收费站;沪陕高速(G40)查山收费站--信阳西收费站;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豫晋省界收费站。

  因降雨路面湿滑,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的路段有:兰南高速(S83)鄢陵北收费站--襄城收费站; 武西高速(S88)长葛西收费站--禹州南收费站; 永登高速(S32)鄢陵南收费站。

  因降雨路面湿滑,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以及货车通行的路段有:郑少高速(S85)郑州西南站--唐庄收费站。因山西事故,晋新高速焦作西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出省方向禁止通行。目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