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第8期

2018年09月19日1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朋友并非越多越好,圈子同样如此。比如有些“酒局圈”,其实是带电的“高压线”,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电”到。

  2018年9月19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18年度第8期正式发布。本期的热点信息中,《党员干部注意!河南将重点查处这五类“酒局圈”》一文,获得“清风中原”“河南两学一做”两个微信公众号转发,阅读总量超过14万次。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如下:

  关于网络反映“河南四家长质疑考生答题卡被调包”问题的调查结果通报(清风中原)

  致开学:学校也是江湖,人生没有退路(河南省教育厅)

  自动投案!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清风中原)

  大一新生:大学生活费到底多少合适?(河南省教育厅)

  党员干部注意!河南将重点查处这五类“酒局圈”(清风中原、河南两学一做)

  教师微信被盗,多名家长收到“语音”借款被骗转账(河南省教育厅)

  妈妈发个朋友圈,转眼双胞胎姐妹溺亡......(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重要通告(河南税务)

  省政府常务会批准新县、沈丘县、新蔡县退出贫困县(河南驻村)

  扫黑除恶,中央第6督导组进驻河南(清风中原)

  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省直类)2018年度第8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河南省教育厅、清风中原、河南税务、中原女性之声、河南共青团、河南征兵、河南消防、平安中原、河南两学一做、河南武警、河南驻村、河南高速公安、河南检察、河南人才市场、河南气象、豫法阳光、河南交警、河南普法在线、河南省中医管理局、河南禁毒。

  第21名至25名如下:河南省总工会、河南发布、河南省国土资源厅、河南学生资助、河南环境。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监测周期为2018年8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省直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