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豫东旅客游巴蜀方便了!郑州新加开2趟高铁发往成都方向

2018年09月19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王玮)9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持续做好旅客节假日期间出游服务,该集团公司增开G9787次(安阳东-郑州东)、G9789次(商丘-郑州东)2趟管内高铁列车,列车抵达郑州东站后,将改变车次,接续发往成都东方向。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豫北、豫东旅客出游巴蜀地区方便了!

  G9787次(安阳东-郑州东)开行时间为9月21日-24日、9月28日-10月15日。安阳东站始发时间为8点27分,途经停靠鹤壁东、新乡东,9点24分抵达郑州东站,抵达后将更换车次为G2205次,9点53分接续发往成都东站。

  G9789次(商丘-郑州东)开行时间为9月21日-10月15日。商丘站始发时间为7点46分,途径停靠民权北、兰考南、开封北,8点57分抵达郑州东站,抵达后将更换车次为G2213次,9点17分接续发往成都东站。需要注意的是,为实现“不下车”换乘,旅客需同时购买管内高铁及其接续车次的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新列车运行图具体车次、停靠站、时刻等信息,均以12306网站或各大车站公告为准,请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同时,需要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防止取票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进站乘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