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小长假郑州东站将加开31趟临客列车 有你想去的地方吗

2018年09月2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9月20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东站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日期为9月21日至9月24日,共计4天;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旅客运输日期为9月28日至10月7日,共计10天。客流高峰预计分别出现在9月22日和10月1日,预计当日发送旅客将分别达到10万、11万人次。

  “中秋”、“国庆”小长假客流将以旅游观光、探亲访友为主,客流主要以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南京等旅游城市中短途为主,省内客流集中在新乡、开封、洛阳、信阳等城市。小长假期间郑州东站将加开31趟临客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具体加开车次如下:

  郑州东站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受车站三层南侧落客平台全封闭升级改造的影响,在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有需要到郑州东站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请尽量选择地铁一号线或者公交到站乘车。同时,提醒开车到站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预留好充足的时间,以免耽误出行。(线索提供:赵依婷 何彬)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