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驾车跨区吸毒 特巡警凌晨蹲守抓现行

2018年09月20日12:02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 吴章勇 通讯员 邬国全 刘悦)深更半夜,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驶入新余市区,停在路边熄火后,车上也没人下来,究竟是什么情况?9月19日凌晨,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正在巡逻蹲守的特巡警队员,敏锐地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即上前盘问,原来是“瘾君子”跨地区吸毒。

巡警抓获吸毒男子

  当晚凌晨1时许,特巡警大队民警黄党华带领二中队队员,蹲守在天润路附近,发现一辆宜春牌照的车辆悄然驶入布控区域,该车熄火停在路边,许久未再发动,车上人员也没人下车,情形非常可疑。

  黄党华遂带队侧方位靠近车辆,要求车内人员下车接受检查。车上男子打开车门的一瞬间,民警发现车内一片乌烟瘴气,到处是矿泉水瓶,怀疑该男子是吸毒人员,立马将他控制。

  随后,民警在男子身上发现疑似毒品的黑色药丸一枚,车内吸毒工具若干。事实胜于雄辩,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该男子是宜春市上高人,在铁的证据面前,男子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吸毒了。目前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办案民警称,该男子应该庆幸凌晨被查,如果毒驾被查或毒驾发生事故,就真要摊上大事了。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