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称“吉祥三宝”一家父亲布仁巴雅尔去世

2018年09月20日14: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著名音乐人称“吉祥三宝”一家父亲布仁巴雅尔去世


  著名音乐人科尔沁夫发微博称:“今天2018年9月20日, 北京阴#每天一张晨练打卡照# 清晨得到悲伤的消息,悲痛不能自制,@吉祥三宝一家 布仁巴雅尔老师一路走好,人生无常,天堂草原他日再会。”

  《吉祥三宝》是布仁巴雅尔写给女儿诺尔曼的作品,由于乌日娜经常要到外地演出,于是布仁就更多地担负起照顾女儿的责任。那时候女儿诺尔曼刚从家乡回到北京,说一口蒙古语。她喜欢问这问那,布仁就一一回答。妻子乌日娜觉得布仁父女俩一问一答的交流像音乐,非常动听。她的话给了布仁灵感,于是在女儿3岁生日时,布仁写出了《吉祥三宝》这首歌。布仁说表示,在他看来,简单粗暴的拒绝,对孩子幼小的心灵是一种伤害。父母口中的每个“不”字,都像一个阻碍孩子前进的困扰。于是,布仁以认真平等的态度和女儿交流,耐心地给予解答。歌曲《吉祥三宝》描述的正是那段难忘的经历。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