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中秋假期郑州飞三亚、海口机票低至一折

2018年09月20日1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9月20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获悉,未来几天,从郑州飞往全国各地的机票都相对宽松。其中,飞往三亚和海口的机票折扣最低,仅为1到2折;飞往昆明、丽江、成都、重庆等西南方向有3折左右的余票;飞往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等东北方向的机票低至2—3折;飞往北京、上海方向的有4折左右的余票。

  据郑州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继去年2月举办首届民俗文化展后,河南机场集团将于9月21日在T2航站楼4层出发厅D岛公共区域举办“月满中秋 情伴旅途”民俗文化活动,届时将会展示剪纸、烙画、皮影、糖人、香包、面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还将展示月饼制作、河南特产红枣、传统画扇以及茶艺表演等,南来北往的旅客在此可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浓郁的节日氛围。此外,中秋节期间,广大旅客在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时将有机会获赠一份中秋节礼物—月兔公仔,在国际值机柜台还可免费品尝到月饼、石榴等具有节日特色的小食品。

  此外,郑州机场T2航站楼出发大厅内摆放了数十个扫码台,旅客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自助办理乘机手续,服务人员也会引导帮助旅客使用自助设备。也可在郑州高铁东站、地铁、机场巴士扫码办理乘机手续。(线索提供:王林丽尹璐璐 赵宝石)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