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第8期

2018年09月2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究竟是怎样的一种付出,才称得上爱情?当神交已久的笔友,突然已经“双臂高位截肢”,你还爱得下去吗?

  河南女子吴新芬的答案是:不仅相爱,还要相守。这是河南政务微信“精彩禹州”8月份的一篇文章,监测期内,阅读量已超过1万次。

  9月21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综合类)2018年度第8期发布。按省辖市观察本期20强榜单:郑州团队拿下5席,夺得团体第一名,洛阳团队(4席)紧跟郑州团队,驻马店团队、许昌团队、周口团队各拿下2席,安阳团队、焦作团队、三门峡团队、濮阳团队、南阳团队则是各夺得1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22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围观|电影《血战许昌》拍摄重点取景地,竟是我们大香橙(今日襄城)

  新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机动车限行禁行的通告(今日新安)

  泌阳这82家校外辅导机构上了黑名单(说泌阳)

  重磅:孟津县城重新规划公交线路,范围更广运力更足(孟津发布)

  泌阳要规划建设8个专业市场(说泌阳)

  荥阳高中、荥阳二高和实验高中抽签均分生源,明天起学生可领录取通知书(荥阳发布)

  洛龙区新增一所初级中学,今秋招生180人(精彩洛龙)

  喜讯!咱南乐人将要喝上丹江口的水啦(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

  明天七夕!禹州这对夫妻将登上央视,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精彩禹州)

  小浪底水库将再次泄流,请做好防洪避险(孟津发布)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孟津发布、荥阳发布、今日新安、今日襄城、精彩禹州、汤阴发布、焦作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伊川新闻、中牟发布、清清卢氏、遇见郑州、今日汝阳、南乐网县委门户网站、上蔡发布、南阳发布、项城网、新郑新闻、今日沈丘。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温县发布、汝南视角、二七发布、爱西华、平舆之声。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监测周期为2018年8月1日至31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微信公号(综合类)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熊孟元)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杨慧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