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查水表途中腿被卡住 消防员十余分钟紧急救援

2018年09月21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21日10时04分,商丘梁园大队建设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派称,凯旋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150米,有一名群众腿卡到下水道口,梁园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六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场后,经询问了解到,被困女子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在去某小区查水表途中,腿不小心卡到两个下水道盖之间的缝隙内。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该下水道盖表面十分粗糙,该女子被卡主时腿部已经严重擦伤,再加上报警前多次尝试出来未果,贻误了最佳救援时机,由于腿部被卡时间太长,血液不流通,腿部已渐无知觉。

  消防人员迅速展开救援,由于下水道盖为钢筋混凝土结构,而且与地面连接牢固,为了不对被困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只能小心地用撬杠和丁字镐把下水道盖和地面连接处的水泥拆除,并慢慢地把下水道盖一点点撬开,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子被救出,并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线索提供:李宏鹏)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