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2日23日夜间至凌晨郑州金水路将有2次临时封闭

2018年09月21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9月21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获悉,因郑州市市政管理处对四桥一路立交桥伸缩缝进行病害整修工程的需要,9月22日和9月23日的夜间至次日凌晨,金水路立交二层(文化路西—南阳路东段)和紫荆山立交三层将分别进行临时封闭。

  具体情况如下:

  1,9月22日夜23:00-晨6:00,施工位置为高架路二层桥面伸缩缝,计划封闭金水路立交二层(文化路西—南阳路东段)。沿线通过车辆走金水路一层分流。

  2,9月23日夜23:00-晨6:00施工紫荆山立交三层东侧伸缩缝,计划封闭紫荆山立交桥三层施工,沿线通过车辆走一、二层分流。

  郑州交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提醒:施工期间,车辆应服从交警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的统一指挥,按照现场指示通行;严禁车辆驶入封闭施工路段,违反规定的,交警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广大驾驶员要注意封闭时间和路段,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行车路线。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