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 洛阳将承办下届省运会

2018年09月22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9月21日晚,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市闭幕。从4月9日开赛到9月21日闭幕,近6个月时间,共计68个大项、1193个小项比赛,周口以"省运惠民,健康中原"为主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降下河南省运动会会旗和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会旗

  闭幕式举行了交旗仪式,洛阳市将承办2022年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记者获悉,本届省运会从4月9日开赛到9月21日闭幕,历时近6个月,设置青少年竞技组、学校组、社会组三大组别,共68个大项,1193个小项比赛,约6万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是我省历史上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其中,最小参赛运动员年龄为4岁,最大年龄达到了70多岁,充分体现了省运会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省运惠民、健康中原的主题。

  闭幕式结束后,现场观众们共同欣赏了文体展演《出彩中原 筑梦飞翔》。

  文体展演现场

  演员们合影留念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河南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表示,全省上下要以本届省运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从青少年抓起,扎实提升竞技体育水平,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不断推动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体育力量!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