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主场不敌山东鲁能 1:4告负 陷入保级泥潭

2018年09月23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9月22日,中超第23轮的比赛在周六晚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1-4不敌山东鲁能,巴索戈打进河南建业唯一进球。本场过后,河南建业23轮仅积19分,保级形势严峻。

  比赛第2分钟,刘洋脚后跟做球,蒿俊闵抽射得手,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河南建业 0:1 山东鲁能。

  第36分钟,山东鲁能开出角球,塔尔德利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刘军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河南建业 0:2 山东鲁能。

  第78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发出任意球,金敬道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塔尔德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河南建业 0:3 山东鲁能。

  第80分钟,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巴索戈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河南建业 1:3 山东鲁能。

  第87分钟,接到巴索戈传球后,伊沃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一分钟后,吴兴涵送出助攻,塔尔德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河南建业 1:4 山东鲁能。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