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徐光:全力支持南航河南公司做大做强

2018年09月24日09: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 宋敏

9月21日,副省长徐光到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徐光先后来到南航河南公司运行楼签派大厅、机组准备室、客舱模拟舱和飞机维修机库、机场停机坪等实地考察。他指出,作为河南省与南航集团合作组建的基地航空公司,南航河南公司积极加大运力投入,增开航线航班,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运营水平,为郑州航空枢纽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徐光表示,省政府全力支持南航河南公司做大做强。南航河南公司要充分发挥基地航空公司作用,不断扩大航线网络,提升在郑州机场的客运货运份额,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南航集团在运力投放、网络布局、市场开发等方面更大力度的支持,为服务河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民航办、省口岸办、河南机场集团、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海关、河南边防总队和南航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