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又现“广东德比”  深足冲超步伐再放缓

2018年09月24日10: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深足冲超步伐再放缓

昨日,中甲联赛第25轮展开角逐,“广东德比”战中,梅县铁汉在主场2比2战平深圳佳兆业。赛后,梅县铁汉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下课”,球队主帅暂由助理教练潘文俊代理。梅州客家则在客场以1比1战平辽宁宏运。

联赛“领头羊”武汉卓尔昨日在主场2比1击败石家庄永昌。联赛还剩下5轮,卓尔已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3的深足11分,基本确定一个冲超名额。积41分的深足目前与排名第2的浙江绿城同分。本轮,浙江绿城在主场以1比4不敌青岛黄海,但深足没能抓住在积分榜反超的机会。昨日比赛中,深足在客场1比2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奥汗德扎在第89分钟打进1球,才得以从客场带走1分。

武汉卓尔基本确定一个冲超名额之后,另一个冲超名额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下一轮,深足将在客场与另一支中甲梅州球队——梅州客家交手。浙江绿城则客战新疆雪豹。值得注意的是,青岛黄海此役取胜之后以39分排名第4。本赛季剩下的冲超大戏并不是深足和绿城的“二人转”。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