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气象攻略来了!河南前半夜“风轻云淡”适合赏月

2018年09月24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今日中秋,除了吃月饼和团圆饭,赏月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今天河南的天气怎么样呢?适合赏月吗?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辽宁、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今晚将是皓月当空,适宜赏月。

  大河网记者从河南气象台获悉,今天夜间我省上空云系逐渐增多。惊喜的是,前半夜云量较低,从后半夜开始增多,对中秋赏月影响不大。不过我省部分地区今晚会出现阴天、小雨天气。

  随着秋天的到来,昼夜温差加大,大家赏月也要注意适时添加衣物。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四地区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全省东北风4级左右。最高温度西部20到22度,东部、东南部25到27度,其它地区23到25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5到17度。

  省会郑州市今天下午到夜里,晴天到多云,夜里,阴天。东北风3到4级。最高温度24到25度,最低温度15到16度。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