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20周年】一名大河网“老兵”的寄语:下一个二十年芳华如初

2018年09月25日1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蓬勃青春,二十芳华,作为大河网的‘老兵’,一路见证了大河网成长的点点滴滴,见证着大河网的茁壮成长。今天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9月25日,大河网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作为大河网的一名“老兵”,河南报业网络中心主任李二梅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李二梅说,20年,大河网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坚持开拓创新,是媒体转型的积极践行者,成为推动河南互联网事业欣欣向荣的重要力量。20年,大河网获得了许多珍贵的荣誉,《焦点网谈》栏目首开先河,荣获中国新闻奖名专栏,以及发展到如今的互联网+新闻、互联网+技术两条腿走路。大河网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起航正当时。

  “祝愿大河网越来越好!下一个二十年时,芳华如初,枝繁叶茂,引领时代,永立潮头!”李二梅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