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起,郑州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将有序恢复省内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含旅游)

2018年09月25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925123543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大河网传递的健康快乐积极向上、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和团队精神,令人印象深刻。”9月25日,大河网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铁杆网友“冰月飘雪”说,自己未来会在运动健康快乐的道路上跟随大河网的旗帜,一路眼遇美好,眼遇精彩。

  “回顾这么多年,我参加了很多大河网组织的活动,连续参加了郑开马拉松,点亮蓝灯关爱自闭症儿童全球联跑。”让“冰月飘雪”记忆深刻的是为自闭症儿童捐献了很多学习和体育用品,“陪着他们做游戏变魔术,带着他们慢跑,感受运动的乐趣。看到他们脸上露出的笑容,我们的心是那么畅快那么温暖。”

  “冰月飘雪”说:“在大河网的平台上故事多多,我认识了带领大家八年多来坚持不懈风雨无阻乐走邙岭的老山东大哥、幸福快乐大哥,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动。管理人员对网友非常关心,有什么问题和意见都会及时给我们回复和说明。眼遇软件刚开始很多网友下载了不太会用,网站负责人亲临我们东区队运动现场,指导大家怎么使用,怎么发帖。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