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20周年】从网络小白到知名网络达人,大河“寒江雪”的成名之路

2018年09月25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 何心悦 祝传鹏)“一晃眼,大河网已经成立20年了。如今的大河网兵强马壮,声名远播,创新发展。”9月25日,大河网迎来自己的20岁生日,提起和大河网的故事,知名网友”寒江雪“将关键词总结为“难忘”。

QQ图片20180925140347

大河网总编辑李铮为“我和大河网20年”征文获奖网友颁奖(左一为“寒江雪”)

  “难忘那份初心和纯真,难忘那份热忱和激情,难忘那些老友和故事,难忘当初的你和我。”“寒江雪”说,2003年他从长沙回到郑州,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和关注,“寒江雪”找到大河网的论坛倾吐心声,逐渐从陌生人变成了论坛的活跃分子。

  随着大河网影响力越来越大,“寒江雪”开始和大河网结下不解之缘,“当时大河网很多活动,都有我的身影,以至于很多网友都以为我是大河网的人。”

  从网络小白,变成资深网友,再变成知名网络达人,“寒江雪”说,只有自己清楚付出了多少心血。

  “2006年7月的某一天,我浏览网络,发现前两天某报纸报道一个电视台女记者河边救助溺水者无果的事情,看到照片上当事记者曹爱文伤心落泪的样子让人心疼。于是就在大河论坛发了一篇帖子,为她鼓掌喝彩。没想到,很快这篇帖子被当时大河网负责人董林主任看到,敏锐的新闻感让他立即通知管理员论坛置顶。很快这篇帖子引起网友热议,曹爱文也被称为“中国最美女记者”,进而引发全国网友关注和讨论。”

  “寒江雪”介绍,随着宣传部门的关注,这个事情持续发酵,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寒江雪”也因为这件事,常常被介绍说“这就是助推中国最美女记者的网友寒江雪”。

  “不管时光如何流逝,阵地几经变迁,但是我依然记得在大河网和大河论坛的那些日日夜夜:线上指点江山、笔锋激荡,线下聚会游玩、觥筹交错。不要忘记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珍重,大河网,不管以后有多少的辉煌和成就,都不要忘记,我们从哪里开始,要去哪里。”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