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晒李晨朋友圈截图破李范分手传闻 网友:他们的世界我们不懂

2018年09月25日09:5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好友晒李晨朋友圈截图

近日,范冰冰、李晨的共同好友卜柯文晒出李晨朋友圈截图,证实在范冰冰生日当天,李晨并不是网上传言的“未送上祝福”,而是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配上蛋糕图标,而且从打了马赛克的截图中也能看出身边很多朋友对两人的祝福。卜柯文力挺好友道:“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地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据悉,范冰冰生日当天,除了寥寥几位好友的祝福之外,并未看见男友李晨的祝福,而往年李晨作为最佳男友,总是免不了高调炫爱!对于范冰冰出事这几个月以来,有人对于李晨的做法感到很不满意,因为李晨在这段时间没有表达过他对范冰冰的感情或是看法,只是默默不说话。想来李晨是范冰冰第一次公开的恋情,曾经她也经常在微博替男友宣传,甚至带他上节目、拍杂志等,因此也难免会有网友替冰冰感到不值。不过两人好友突然这么一发,网友也只能暗自叫嚣,“他们的世界我们不懂。”“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说不定人家好得很呢,吃瓜群众瞎操什么心。”

更多娱乐热点:

盛传萧亚轩患重病?

疑似回应:键盘侠龌龊猜疑

近日有网友爆料,萧亚轩自5月底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自己身体不适后,便再未更新,“人间蒸发”四个月,是因其患上了艾滋病。至今,萧亚轩经纪人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疑似萧亚轩团队的工作人员接连发微博斥责:“无聊之人怎么这么多,还能传得再离谱一点吗?”“那些龌龊的猜疑,就留给那些‘有点闲’的键盘侠吧。”一个月前曾有媒体报道,萧亚轩因追求完美、压力太大患上怪病,但其经纪公司随后发声明称,萧亚轩经诊断是严重支气管发炎,并不是怪病,目前公司不给萧亚轩太大压力,让她调整好身体再回来工作。

陈意涵挺孕肚猛跑5公里

地表最强孕妇

陈意涵在娱乐圈中一直都是个很正能量的女艺人,可以说她简直是活出了自己人生的精彩,一向酷爱运动的她这次连怀孕五个月了也完全不放过自己,依旧坚持跑步。近日,陈意涵在微博晒了一组近照并写道:“我觉得这件兼雨衣兼披风的外套,让我在公园里很拉风,所以跑个555来开心一下。”从文字和照片中既能感受到她此刻的好心情,又能看到她元气满满的状态,完全就是“最强孕妇”的典范啊!

吴京二胎出生中秋报喜

无虑同学闪亮登场

昨日上午,吴京在微博公布二胎出生的喜讯,他晒出一家四口握拳的合影,配文:“无虑同学闪亮登场!母子平安!感恩!祝大家中秋快乐!”

据悉,2014年吴京与谢楠的大儿子无所谓出生,2018年7月10号,谢楠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上二胎的好消息,并标注已经怀孕196天。此外,谢楠在怀二胎过程中不时地在微博上分享自己于孕期做运动的方法和经验。

吴谨言为演璎珞瘦身8公斤

公开“631”瘦身大法

女星吴谨言凭宫斗剧《延禧攻略》魏璎珞一角红遍全国,近日,她出席某活动宣传时,被很多粉丝问及璎珞的身材到底是如何炼成的?据悉,未拍《延禧攻略》时,吴谨言体重有51公斤,以1米65的身高,算有点肉。为变身“轻如璎珞”,楞是将8公斤赘肉挥走,吴谨言在活动现场公开绝密瘦身大法,全靠“631”3个数字。吴谨言说基本上什么都可以吃,但将每天要吃的分成10份,早餐6份,午餐3份,到晚餐就只1份,所谓“631”比例吃法,吃的份量随早至夜递减,不过食材方面也要注意一些,吴谨言坚持少油少盐,多菜少肉去配合,效果自然加倍。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