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资深网友深情告白:再过20年,还来参加大河网的生日!

2018年09月25日16:26

来源:大河网

  “我与大河网的20年”有奖征文比赛的五位获奖网友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贺志泉)20岁的大河网风华正茂,正当青春。9月25日,大河网20岁生日当天,移动端宣传平台正式上线。大河网一批资深网友参加了本次庆典活动,共同见证大河网这一历史时刻。

  大河网的眼遇平台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享受生活、广交朋友的平台,骑行、登山、徒步……大河网陪伴网友走过了无数欢乐的日子。大河网的成长也离不开网友们的支持和陪伴。大河网网友涂月超代表广大网友在仪式上发表感言:“正是由于你们对于网络新闻的正确理解,对团队精神的极致发扬,对网友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才有了大河网互动社区的蓬勃发展。”

  大河网总编辑李铮为获奖网友颁奖

  据了解,为了迎接大河网成立20周年,大河网面向广大网友开展了“我与大河网的20年”有奖征文比赛。网友们尽抒情怀,每封稿件都充满了网友对大河网的浓浓深情。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网友提交的稿件100余篇。按照“内容原创、有故事、有经历”的评选标准,评出了优秀稿件5篇,活动上,大河网总编辑李铮为网友“xuelian75”“寒江雪”“木子藤”“冰月飘雪”“中州人”这5位获奖代表颁奖。

  网友“寒江雪”在2003年与大河网结缘,此次参加大河网20岁生日,他感慨万千。“15年的时间,我认识了很多一起在大河网耕耘努力的网友,很多大河网小伙伴策划的活动也令我印象深刻,历历在目。一晃眼20年过去了,虽然我已人到中年,但大河网却正值芳华。我真心的希望大河网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的更加灿烂,我希望再过20年,我还可以参加大河网的生日。”

  网友“冰月飘雪”也是一位大河网资深网友,她说:“我与大河网因运动结缘,在悦动跑团的平台上,参与了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让很多爱运动的朋友凝聚在一起。在大河网成立20周年之际,祝大河网永葆青春,越来越美,越来越辉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