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20周年】大河网的美好有哪些?听听一起经历十余年的网友说些啥

2018年09月25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大河网发展20年,我们共同经过了15年,这些年里,每次想起大河网里经历的点滴,都很感动。大河网的每一次重要时点,都不会让网友缺席。”9月25日,大河网迎来自己的20周年,从初次接触大河网的毛头小子到如今的而立之年,大河网友“若即若离~”眼中大河网的美好又有哪些?让我们一起来听他说说。

1111

”若即若离~“在位于紫荆山的大河网爱心花园里参加”文明星期六“活动(资料图)

  “初识大河网的时候我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2003年我注册网名“若即若离~”,一晃15年,我与这个网名一起见证了大河的发展壮大。”“若即若离~”说,20年走来,大河网始终把服务放在首位,根据网友的需求开设各类论坛版面,让大家有所归属,选择的版主也都是各有所长,为版面网友提供服务。 

  在“若即若离~“的心目中,大河网还引领了河南新媒体的发展,“从论坛到博客,再有微信、微博、公众号、微视频、在线互动访谈等,在河南没有一家网络媒体超越大河。大河始终走在技术前沿,尤其我们迎来了网络媒体发展的最好时期,我更相信大河一定会把握住网络强国这一重大机遇,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我是大河人,我们身上有着大河的烙印。你心里有她,她心里有你,这才是世间最美好的关系。大河发展20年,我们共同经过了15年,这些年里,每次想起大河里经历的点滴,都很感动。”“若即若离~“说,“我们成了最幸福的一代网友,享受到了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最大的红利,多年的情谊让我们倍加珍惜大河这个家园。“ 

  大河网带来的成长远远不仅于此,“若即若离~“在大河里学习到的新闻写作、媒体运营,在其工作里也得到了积极运用,其所在的郑州社区大学新媒体运行得到了全国的社区教育同行的认同。

  “每当困惑之余,就会到大河走走,大河网里沉淀着我成长的网络历程,那些都在我身上打下了烙印。”“若即若离~“说。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