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征集提案线索 11月10日前均可参与

2018年09月26日0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商报记者宋晓珊)9月25日,河南省政协发布通告,决定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0日面向全省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到的线索汇总整理后,将以《提案参考题目》形式印发给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

  按照要求,提案线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就我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民众提交的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有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字以内。

  同时为便于联络,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地址和方式。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再退稿,也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