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巡演郑州站今日开启售票 新歌将在演唱会上演唱

2018年09月26日16:15

来源:大河网

  鹿晗2018“RE:X”全国巡回演唱会郑州站于今日开启正售,鹿晗的郑州首场演唱会也即将在10月20日于河南体育中心正式与大家见面。鹿晗表示每天都在高强度练习,现在状态爆表,对舞台充满期待,甚至感觉“明天就能开演唱会了”。鹿晗还透露即将在9月27日发布一首新歌,并在演唱会上进行首唱,希望大家可以在演唱会现场一起合唱。

 

  打造更震撼,更沉浸,更感动,更具想象力的音乐现场体验

  距离鹿晗上次巡演已经过去两年,主办方风华秋实与鹿晗工作室表示:无论是人数规模和企划制作水准,二巡都有着全方位的升级。在规模上,鹿晗2018 RE:X巡演是鹿晗的首个体育场级巡演,即将从10月6日于北京启动,10月至11月期间会在杭州,郑州,深圳等各地最大的体育场陆续表演。

  顶级国际化制作团队首度亮相,携手量身打造“鹿式音乐”现场

  本次巡演的主办方风华秋实和鹿晗工作室,将携手日本最大的娱乐集团Amuse共同打造这次音乐盛事。Amuse集团创建于1978年,不仅拥有丰富的演唱会企划制作经验,也有着丰富的国际顶尖制作资源。

  本次RE:X巡演的总导演--Amuse亚洲事业部CEO山内学先生,也来到了现场,谈及对鹿晗的印象时,他表示“鹿晗是一位很有天赋且默默努力的歌手”。山内导演还透露,此次Amuse还为巡演邀请到知名舞团和世界知名媒体艺术家Daito Manabe(真锅大度)及其所属的创意科技团队Rhizomatiks,量身打造颠覆潮流的“鹿式音乐”现场体验。科技与艺术的巧妙结合,将突破传统的演唱会视听体验,其体验更是超越传统的偶像歌手演唱会受众。

  首站北京进入倒计时,鹿晗与团队排练备战至深夜

  此次巡演,除在规模和制作创新方面升级外,更力求在细节处打动人心。为了给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与现场氛围融合,台上台下融合,鹿晗之前专辑的歌曲和舞蹈,都将为了此次巡演进行重新编排。

  本次探班,现场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排练场景,鹿晗与舞团共同演绎了《如果》的歌舞表演,现场十分“燃”。据了解,为备战此次巡演,近一个多月来,鹿晗和团队几乎每天排练至深夜。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