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剧情再戳泪点 岳丽娜求死于毅遇险

2018年09月26日16:20

来源:大河网

  由郭靖宇、巨兴茂执导,实力演员岳丽娜、于毅领衔主演,刘智扬、肖茵、马赫等主演的母爱传奇剧《娘道》正在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讨论声紧跟剧播热度不断攀升。随着剧情的深入,瑛娘终于和隆延宗解开了误会,然而瑛娘牢狱之灾后却再失儿子,这一系列发展让观众直言开始了“高虐模式”。

瑛娘与孩子离别伤心哭泣

  延宗小四遭算计 瑛娘虐心痛失牢生

  近期播出的剧情可谓起伏跌宕,丝丝紧扣。岳丽娜饰演的柳瑛娘刚下断头台又丢失亲生女儿,好不容易刑满出狱,瑛娘又被不择手段的时少卿(刘智扬饰)强行绑走“洞房花烛”。另一边,隆延宗(于毅饰)终于看清害死二哥的真正凶手,联同佘小四(马赫饰)、大师兄(贾宏伟饰)欲合力解决时少卿,没料到反被人算计告密,面临生死大劫。关键时刻,瑛娘突然出现佯装回心转意,上演“无间道”打伤时少卿,从而救出了延宗一行人。

  被伤到的时少卿因情失智,偷走了瑛娘唯一的儿子。女儿下落不明儿子又再被偷,瑛娘悲伤欲绝,决定跳河自尽。千钧一发之际,大汉高柴禾垛子(演员黑子饰)及时出现救下瑛娘,并托付亲生儿子离去要为妻子报仇。身为人母的瑛娘自然无法见死不救,便收养了这个苦命的孩子。

于毅饰演隆延宗

  全员演技齐爆发 深入演绎众生百态

  作为集柔情与坚韧于一体的母亲,瑛娘这一人物角色被岳丽娜刻画得立体多面,有忠孝节义,有勇敢无畏,也有舐犊情深。随着瑛娘情感的层层递进,近期剧情中,瑛娘眼中带泪的一句“我身为人母,竟然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更道出母亲寻子的无边辛酸。岳丽娜也坦言“瑛娘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真的”。

  瑛娘命运的起伏也使得隆延宗的情感有了极大变化,从厉声斥责变成反思自己,开始关心并劝瑛娘回府。醒悟前后的对比演绎,升华了两个角色之间的纠葛,让观众都开始对隆延宗“由黑转粉”,同时更是对仗义直言化解两人恩怨的佘小四喜爱有加。

  受瑛娘一路走来的情绪感染,观众“入戏”颇深,纷纷留言:“希望后面不要虐瑛娘了”,“这么好的瑛娘偏偏被时少卿看上”,对瑛娘爱而不得的时少卿,则是一个为爱痴情却偏激成狂的形象,人物内心的挣扎对于演技是莫大的考验。角色的拿捏得当,让观众称赞“知道是坏人但就是讨厌不起来”。

  目前,《娘道》每晚19:30在北京、江苏两大卫视播出。漫漫寻子路,幽幽牵绊情,看延宗和瑛娘之间的感情线将会如何发展,敬请关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